close
煩ˇ煩ˇ煩ˇ煩ˇ煩ˇ煩ˇ煩ˇ.......


考試[!?]





哼??


考那麼高??
嚇死人!



最近每天都埋在書堆裡~
我也要露一面!!~~

我都被書淹沒了!





累....
唸社會真的唸到快瘋了~#%&*()

應該可以100唄~



沒有的話>_ 我真應該去撞牆~




早不應該提醒西瓜寫名字的ㄟ~

讓他被扣分芽``





他是我"考試"的死ˇ對ˇ頭ˇ
翁才&小朱都是芽``




都是老師辣~叫我考好!
我當然希望芽``



但你這樣不扣分[名字]

差很多耶!




本人說不定....就這樣輸掉的~~

恨一輩子``
(開玩笑)




煩辣ˋˋ



不管了!



爸爸這次都不理我

嗚...嗚~~~嗚......~~~


考不好...被罵的人??

也是我芽``




一點也不好玩``


(哪有"好玩"的考試)




為什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