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我說妳很噁心,


別怪我,大家[知道ˇ的人]都這樣說



你這樣很像中邪了~~


每天打電話給"綠豆"
把人家ㄉ姓名˙血型˙星座....
通通記下來,或許你不知道

他會覺得妳很煩




畢旅都過去一個月了~

你還惦記著她

他真的有那麼帥嗎??



為何你一直對他執迷不悟??








他有啥魅力??
能深深吸引你


使你時時刻刻想到他





我聽你說她好像有女友了!!

妳很難過唄~!

失戀~~
那我勸妳快死心芭~~小姐




快點放下他~好好學習!



[二]你說他不知道你喜歡他??



你也太天真了芭??



他都幾歲喇?

像你這樣每天打電話

每天哈啦那麼久

[聽某人說一講就是一個小時]







他怎麼可能不知道??他又不是喜憨兒



而且你也不可能喜歡喜憨兒



他跟你年齡差太多了!



要配成一對....


等天塌下來再說唄!!





成功率0.00000000000000000001%


可以嗎??




放手吧!

你知道我再說你






好好做人˙不要在迷戀他了



你最近都怪怪ㄉㄟ




一直和我講他ㄉ事~qq~`


本人對他沒興趣
你要問"帥哥"的事












去找賴賴唄~
我對帥哥沒研究!

就醬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