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朋友的感覺



是窩心の

是被在乎の





憶起小學一年級時


我剛走進學堂

就已立志要認真學習



但我這個許諾


他很不懂事

等到我要畢業



他才鑽出頭來




所以,老天爺的安排是對的


從一年級

二年級

三年級

四年級


甚至五年級



我並不了解"友情"的意義


我會寫


但不懂





直到現在,我才了解


他"很重要"



我從來不懂


被朋友拋棄的感覺






就連畢旅の營火晚會




我一滴眼淚

一絲難過

一個心痛






都不曾出現



我那天是面無表情的



看到別人哭泣


我心中並不了解"為什麼"





只知道要安慰



終於


我懂了



但,還不是很深



他還沒澇印造我心中




那種友愛

友情


有誼





我的感觸



淡淡的



輕輕的





很沒有厚度







但我了解,人緣好的人



為什麼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