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嘻!嘻!嘻!嘻!嘻!嘻!


現在我正在畢旅中


這是我之前打嘟~


現在揪發出來給你看


我們要去很多地方


921地震園區
科博館
九族....





好多多多多多~~~


我們住在泰雅皇宮憂


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子!


好期待也


晚上還有營火晚會


要到9點多結束


我們班搭班導說


他鼻子什麼構造異常


什麼過敏


唉!呀!


反正揪是碰到營火會不舒服菈~~


所以他不會在營火晚會時出現


真是太棒惹!


好幸福憂!






我比較喜歡九族
因為我從來也沒去過




不知感覺如何??????


但是

可以和同學



是朋友辣~

一起吃飯
睡覺
遊玩

是世上最幸福搭事事惹!!





不過
要很早起床


5:30

本班的老師
要我們五點三時起床


我...
還要叫別人




偷偷告訴你好惹
託給我這件事

其他人揪不用去惹



為什麼??




因為連我自己都爬不起來~
老師太ˋ信任我惹!!!




我是個

正大光明搭




大睡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