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不懂~~還是不懂


為什麼男生接女生的電話


老是問同樣一句話


不!是第一句話


每次都問


你是誰


我叫你用猜的


揪猜對辣!


問什麼嘛!


男生都這樣


一點邏輯都沒有


我是說部份


別誤會


昨天我打給張同欽


我問他什麼時候發預習


他說不知道


我又問他知不知道朱家豪的安親班在哪


他還是不知道


後來她叫我打朱家豪的手機


我揪已經說過了!


他的手機壞了


打不通


他揪是聽不懂


還一直說


快打他的手機芽~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他又問我幹麻問他這個


我說


因為我拿到他的預習


但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拿到我的預習


所以我要問他


他揪說


你去找他芽


找個頭啦!


我又不知道他在哪


他又跟我扯一堆東西


搞到最後


我和他說了4分多


就掛惹!


我在電話裡說他很沒邏輯


果然


我又三條線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