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狗屎男 *** 陳阿達 ***老師
***秘書 ***班長 ***惠惠
一天晚上~
陳阿達在街上碰見狗屎男
「嗨!狗屎男,你今天好不好丫?」
「你是陳阿達?」
「對啦!你在幹嘛!」
「無聊!再見」
「嘻!拜拜!」
隔天~
「老師!我昨天看到狗屎男呦!」
「干我什麼事?」
「噁!你的.....」
「什麼?長得很漂亮?很可愛?很正?很...」
「夠了,夠了,老師聽夠了,其實是你剛流口水,而且鼻屎還在手上!」
「喔!可是這樣很好看耶!」
「花痴!」
「罵我!」
『笨豬,你的鼻毛跑出來了啦!」
「因為我剛在挖鼻孔!」
「醜死了!肥婆!」
「還罵偶!我是學杜正勝的耶!」
「原來!罵你,太好聽是吧!那就『八婆』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