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紐約洋基最近一連串的人事地震,讓人不禁擔心這支「豪門帝國」會不會就此分崩離析,但今天對洋基球迷而言,總算有一則穩定軍心的好消息;主戰先發投手派提特公開表示,洋基對他的知遇之恩讓他實在無法在此刻轉投別隊,老派說,下個球季除非退休,否則一定會在留洋基,幫助球隊度過難關。


洋基今年季初和派提特簽約時,給予他相當程度的信賴,合約上註明派提特08年擁有球員方面的選擇權,意即老派明年可以自行選擇要不要以1600萬美元的年薪回到洋基繼續投球。


洋基的尊重讓派提特銘記在心,老派在休士頓接受電視台訪問時說:「洋基很有誠意的給我一大筆錢,且相當信任我,把球員選擇權交到我手中。現在除了退休之外,做任何其他事情似乎都太不道德,(明年)若非退休,就是回到洋基效力。」


廣受愛戴的老教頭托瑞確定離隊後,洋基近期的慘況有如骨牌效應,A-Rod第一個「落跑」,板凳教練馬丁利也跟著托瑞腳步投效道奇,波沙達、李維拉投身自由市場,且並未保證與洋基續約,搞的洋基人心惶惶,派提特此時挺身而出,無疑能給球團上下注入一記強心針。


雖然派提特也是托瑞的支持者,但他表示,托瑞離開並不會影響他的決定。老派說:「我必須清楚我要的是什麼,我知道外面有很多傳聞,(托瑞)像這樣丟了工作會造成什麼影響,但是洋基球團給了我這份合約,兩者間不會有關聯。」


另外,洋基最近從馬丁利、潘尼亞、吉拉迪3位候選人中選出吉拉迪作為下季新總教練,派提特也發表看法,「接受面試的3個人都很棒,選擇其中任何一個都不會是錯誤的決定。我和吉拉迪共事過,他非常吸引我,他是個很棒的棒球人,我相信他會做得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