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想:
今天終於發考卷了!不是平時考啦!是期中考。好可怕喔!
還好,考的不錯,但是錯的都是白癡題,一定會被念!
好可憐喔!但是我也好高興有兩個100,是國語和自然。
耶!我是全般唯一的自然100,帶我的數學和社會都
錯很白癡的題目!還好總分是391。 但我雖然考的不錯,但我也有點難過!因為我有幾個知心好友考的不太好,在哭,當我問他考的怎樣,他的眼淚頓時奪眶而出
他就丟了一本紙給我,上面寫著各科分數,我看了看,分數都不是很理想,難怪他這麼難過!還有我希望我的分數可以進前3名
讓我高興一下,對不起啦,不要和我搶,要不然,我咬你呦!
感言:
這次的考試比以往的難很多,但是我就是粗心,都沒看清楚題目,一定會被爸爸罵到臭頭,希望他不要太生氣~應為我是全班唯一的自然100,我是自然國語小天才,因為我最喜歡上自然課
,有實驗有心得還有驚喜,而且很好玩!!還有希望這次考不好,不理想的同學們別難過,努力點就可達到你的目標,加油!
還有考完試了,就好好玩吧!我真想唱:希望每天都是星期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