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摁=]

畢業5天了=]



回想畢業典禮那天


有哭有笑




還有瘋瘋癲癲的啟智班亂叫``=]







整個過程˙˙˙˙˙˙算不錯



剛開始就頒獎˙˙˙





頒頒頒~``

就換長官致詞



說實在˙坐在第一排



我根本聽不懂校長再說什麼=S=



"心"??[布多還是不懂]








到了唱校歌&山歌


哎呀~不是喇!


是"畢業歌"{朋友}





很多人都哭了



我呢??(別說我沒血沒淚˙不是我的錯)




我˙˙˙˙˙˙˙忍住不要笑~~





還不都死翁才





歌也不會唱~



一直破音&走音




聽了我好想笑
吼!
知道自己會破音還要唱出來






不能自動消音嗎?{高音部分}


知道自己會走音還唱那麼大聲



阿我就是那麼倒楣


站在你前面``=] ]





真討厭!!!



唉~我有個另類的小學畢業典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97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